凱擘大寬頻 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有一套,打烊前後安控一把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1 月 20 日 9:1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凱擘大寬頻 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有一套,打烊前後安控一把罩


為了顧及營業尖峰時段的服務品質,同時確保打烊後的安全防護要求,安全監控設施自然成為店家的必備基礎設施之一。理論上,對於人手不足的小型店家來說,安全監控更加重要,然而長久以來,市售安全監控設備與保全方案不僅所費不貲,而且幾乎沒有完全針對小型店家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安全監控自然成了許多小型店家遙不可及的目標。

或許稍有技術能力的店家老闆,能夠自行架設家用 Web 攝影機權充安控設備,但這類 DIY 克難型裝置,實在很難發揮主動即時監控與告警的效益,頂多只是一個求安心的簡單機制罷了。

就在小型店家對此重要議題束手無策之際,堪稱「老闆救星」並標榜「從顧店到打烊一把罩」的凱擘大寬頻「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服務橫空出世,身為有線電視系統商龍頭的凱擘,特別結合盾心科技 AI 人像辨識技術,讓小型店家能以可行的預算,輕鬆打造專屬的遠端即時監控與 AI 智能防竊告警平台。

向「分身乏術」說再見! 隨時隨地透過手機 App 遠端掌控一切

想必大家都看過便利商店只有一名店員應付大排長龍顧客的場景吧!同樣的人潮若出現在人力吃緊的小店家裡,勢必也會有同樣的狀況發生。十分常見的是,原本在櫃台的店員,因為忙著照顧其他客人,而導致點餐或結帳客人枯等無人的窘況發生。再不然,客人走後留下的餐具遲遲未收,憑添其他想要使用該桌位客人不良的觀感與體驗。

透過凱擘大寬頻「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讓店長即使不在店內或臨時出門辦事,也可隨時隨地輕鬆透過手機 APP 遠端查看不同分店或樓層內的營運狀況和人員服務情形,一旦服務上有任何捉襟見肘的狀況發生,便能立即調派支援人力,讓上門的客人享受到更即時、更周到的服務品質。

對於擁有較多分店的洗衣店或夾娃娃機店老闆來說,巡店是一項不可避免的例行公事,但再勤一天最多巡視兩輪就夠讓人筋疲力盡了,更何況一次只能巡一家店,難保會有偷玩偶或破壞設備等異常事件發生的時間差出現。這個時候,「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手機 APP 多分割高畫質即時影像監控功能就可以徹底解決「分身乏術」的問題,老闆可以輕鬆寫意地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同時巡視所有店,即使一天巡好幾輪也沒問題,大大提升異常事件即時善後與處理的速度與效率。

AI 人像辨識偵測入侵竊賊,現場警報嚇阻與主動告警通知雙管齊下

許多店家充斥著店主砸大錢購置的生財工具,如果生財工具遭竊,不但損失慘重,甚至可能會面臨被迫暫停營業的巨大風險。除了貴重的生財器具及設備外,竊賊也有可能盯上特色店家的商品,像是咖啡店內的莊園級豆子、手沖濾卦或咖啡杯,以及酒吧裡的典藏酒類或酒杯等。如何儘可能地降低打烊後遭到闖空門的可能風險與損失,一直是所有老闆及店長最在意的事情。

針對這點,「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特別為用戶提供「AI 影像告警服務」,藉由盾心科技的 AI 人像辨識技術,可以精準區分人、動物與物件。店家可在打烊之後啟動該功能,一旦有任何竊賊闖空門,會立即偵測並觸發一連串的告警機制,包括對入侵者產生嚇阻效果的現場警報器聲響,同時店家老闆會立即收到電話、簡訊、APP 的主動告警通知,因而能在第一時間收到警訊、了解狀況,並立即親自或派人前往進行損害控制,而不再是一大早開門的時候才驚訝地發現遭竊。

提供最高 36 萬竊盜損失補償雙重保障,每月 999 就可打造全方位安控防護

以往,許多小型店家面對竊盜事件,只能透過報警尋求警方的協助,即使逮捕到案,也可能無法彌補所有損失。至於存證用的錄影畫面,店家即使有安裝家用 Web 攝影機,限於電腦主機容量,不論保存或查找都不甚方便,如果事件發生時電腦空間不足,攝影機也可能會停止錄影,店家老闆因此無法錄下有利的證據。

既方便又有保障的是,「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提供專業的網路攝影機與 NVR 主機(支援基本儲存 30 天全時錄影影像),並支援事件自動儲存雲端功能,完全避免了上述種種的可能的疏失或風險,進而確保事件畫面能透過 APP 輕鬆查找。不僅如此,凱擘大寬頻並與富邦產險合作,提供許多保全公司所沒有的竊盜損失補償(最高每年 36 萬),即使遇到宵小入侵行竊,該補償再結合原有的雲端證據影像留存,等於為店家提供雙重的意外保障。

比起其他安控或保全方案,每月只要 999 元起的「HomeSecurity AI 店家防護」服務無疑是最划算的選擇,店家若要申裝也十分容易,只需要搭配凱擘大寬頻光纖網路的使用或申辦,且有專人到店評估監視器安裝位置與測試,一條龍的專業服務一次到位。透過凱擘為小型店家量身打造的營業狀況即時監控與打烊後防竊/預警等安控機制,再結合事件發生後的全時錄影存證與竊盜損失補償,即使是小型店家與中小企業也能輕鬆實現全方位的安控防護。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