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肯定會有「火星幣」,同名加密貨幣暴漲百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2 月 21 日 14:39 | 分類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肯定會有「火星幣」,同名加密貨幣暴漲百倍


馬斯克致力發展航太技術把人類送上火星,最近回覆網友時指,肯定有人會推出叫「火星幣」的加密貨幣。

馬斯克(Elon Musk)稍早說「狗狗幣被低估」引發幣值狂升,不過也表示對狗狗幣(Dogecoin)持有者過度集中感到不滿,呼籲大戶將持有的狗狗幣釋出,否則不再支持。

有網友建議可「補貼」大戶放棄持有狗狗幣的損失,發展名為「ElonCoin」的新加密貨幣,讓大戶比以前更富有。馬斯克看到後稱如果有必要會考慮。之後幣安執行長趙長鵬加入討論:「這很有必要,我們可稱它為火星幣(Marscoin) 」。馬斯克回應:「絕對會有火星幣!」

很巧地市場早有名稱為「火星幣」的加密貨幣,價格馬上飆升,從 19 日約 0.08 美元漲到最高約 2.5 美元。

▲ CoinMarketCap 的 Marscoin 走勢。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Samferdselsdepartementet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