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訊!時代雜誌《TIME》 將在資產負債表中「持有比特幣」、接受 BTC 訂閱支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4 月 13 日 15:52 | 分類 數位內容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重訊!時代雜誌《TIME》 將在資產負債表中「持有比特幣」、接受 BTC 訂閱支付


13 日凌晨,灰度(Grayscale)執行長索南夏恩(Michael Sonnenshein)於 Twitter 發文透露,《Time》雜誌正朝著採用加密貨幣的方向邁出更大一步。

《Time》是全球最知名的出版物之一,至今已經有長達 98 年的發行歷史。索南夏恩公布了灰度與《Time》的合作,表示該雜誌將要開放比特幣的訂閱付款方式,並將比特幣納入公司資產配置。

這次《Time》其實有三個主要動作。首先是要與灰度合作發行一系列關於加密貨幣領域的基礎教育影片,預計將於今年夏天釋出。

其次,現任 《Time》總裁凱思.格羅斯曼(Keith Grossman)已同意以比特幣支付薪水且《Time》將接受比特幣付款。最後,更重要的一點是,該公司決定跟隨特斯拉、MicroStrategy 與 Square 的投資腳步,將比特幣納入資產負債表。據外媒《 CryptoBriefing 》的說法,索南夏恩雖並未透露《Time》打算購買多少比特幣,但是似乎有可能進行數百萬美元的投資。

該則推文隨後受 TIME 總裁轉推表示肯定。

Time 近期大動作

《Time》似乎已鐵定了主意,積極涉略加密貨幣領域。自 3 月底開始,該雜誌陸續為經典雜誌封面發行了 NFT ,並於 SuperRare 上拍賣,首波為「上帝已死?」、「真相已死?」以及「法幣(Fiat)已死?」三張封面;另外,動區先前報導,波場創辦人孫宇晨(Justin Sun)後續在第二波 TIME NFT 拍賣中,以超過 20 萬美元的價格買到了《Time》史上首次以電腦為主題的封面。

該公司目前也在正在徵求新任財務長,希望任職者能夠熟稔比特幣與加密貨幣,呼應到這次灰度執行長表示《Time》即將購入比特幣的消息。

(本文由 動區動趨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