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開放上傳示範影片解釋功能或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23 日 0:00 | 分類 數位內容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itHub 開放上傳示範影片解釋功能或問題


一直以來開發者在 GitHub 都是用文字或圖片解釋程式功能和問題,不過如果用影片就更能清楚說明。最近 GitHub 終於開放上傳影片功能,提供新交流方式。

GitHub 早在 5 個月前就開始測試影片上傳功能,容許部分用戶在 pull、討論、問題反映和留言等互動功能上傳 .mp4 或 .mov 檔案輔助解說,最近表示全面開放,不再是小規模測試。有影片後,用戶可透過裝置擷取影片,或概念影片等方式,更深入解說,此外也可以錄音介紹,交流形式更豐富。

(Source:GitHub

影片上傳和觀看功能也支援手機 App 版 GitHub。其實影片介紹早就有開發者在用,不過要透過傳至其他影片平台然後貼連結,現在可直接於 GitHub 上傳影片。GitHub 表示,除了影片上傳,也正在開發影片連結直接整合功能,以及容許程式碼特定部分加入影片附註等。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