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成電競項目,8 國高手網上較量建金融模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6 月 10 日 16:55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xcel 成電競項目,8 國高手網上較量建金融模組


日常工作常用文書軟體 Excel 竟然能成為電競比賽項目!8 日 Finance Modeling World Cup 大會舉辦名為「FMWC 8 Player Battle」的 Excel 電競比賽,有 8 國 Excel 高手網上較量。

8 位參賽者來自英國、加拿大、美國、南非、波蘭、印度、澳洲與馬來西亞。選手將在 40 分鐘內,遵守各項條件即時建立 Excel 金融應用模組,並利用模組回答和解決公司業務問題。

賽事獲得微軟贊助宣傳,也宣佈各選手建立的模組之後也可在官方網站下載,有興趣的觀眾也能學習進修。

據了解以往舉辦過這類比賽,但以電競之名卻是第一次。或許未來微軟會考慮將其他軟體如 PowerPoint 也加入比賽項目?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