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機演習墜挪威北部,機上 4 人生死未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3 月 19 日 12:45 | 分類 航太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國軍機演習墜挪威北部,機上 4 人生死未卜


挪威聯合救援協調中心(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Centres)今天表示,一架載有 4 人的美國軍機在挪威北部墜毀。

路透社報導,聯合救援協調中心表示,這架 V-22 魚鷹機(V-22 Osprey)是美國陸戰隊軍機,在參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酷寒演習」(ColdResponse)時,據報在中歐時間 18 時 26 分時失聯。

這架軍機參與訓練演習,原定將在中歐時間 18 時降落。此區天候不佳,且狀況惡化。聯合救援協調中心發言人說:「飛機撞到陸地。」他說,目前還不清楚機上人員狀況。

(作者:中央社;首圖來源:Greg Heartsfield, CC BY-SA 3.0,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