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實體 WWDC 2022 新規定,必戴 N95、提供快篩陰性證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5 日 13:58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參加實體 WWDC 2022 新規定,必戴 N95、提供快篩陰性證明


蘋果稍早公布今年開發者大會(WWDC)議程,早在一開始就宣布今年會開放部分會員開發者前往 Apple Park 參加實體 WWDC 2022。

只不過受當地新冠疫情再度嚴峻,蘋果也通知有資格參加實體 WWDC22 的會員開發者,必須遵守更嚴格的新冠肺炎防範規則,包括必須室內戴 N95 口罩,且活動前一天取得 FDA 核准的快篩(COVID-19 抗原檢測)陰性證明,抵達 Apple Park 前將快篩陰性證明上傳至蘋果指定的網站。

有開發者 Twitter 指出,收到 WWDC 更新資訊信件,要求前往 Apple Park 參加實體 WWDC 2022 的開發者,必須活動前一天先快篩,且活動當天室內必須戴 N95 口罩。

這項更新指南反映出加州與其他地區近期越來越多肺炎案例。新冠疫情再度嚴峻前,蘋果原只要求開發者在活動前三天快篩,且要不要戴口罩隨意,只是規定隨著疫情變嚴重又有改變。

現在有人猜,蘋果最終可能取消 WWDC 2022 實體活動,畢竟蘋果近期也延後員工一週必須至辦公室上班三天的政策。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