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記者 Gurman:Apple Car 願景不清楚、管理糟糕,高層持續離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1 日 8:00 | 分類 Apple , 汽車科技 , 自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彭博記者 Gurman:Apple Car 願景不清楚、管理糟糕,高層持續離職


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29 日最新〈Power On〉專欄指出,Apple Car 專案高層持續離職,主要還是願景不清楚和管理糟糕,還有團隊缺乏信心。

Apple Car 經理、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Autopilot)前總監 Christopher ′CJ′ Moore 僅做了 9 個月就跳槽,成為最新離職的 Apple Car 高層。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制定雄心勃勃的目標,要推出沒有方向盤和腳踏板的全自駕車,但據Gurman 的了解,蘋果最高層沒人相信預定時程內能達成目標。想想蘋果最初想在 2020 年推出自家品牌車,後來又改成 2025 年,但現在看來,最終上市可能要比最初目標晚 6 或 7 年。

天風國際證券蘋果分析師郭明錤 3 月也指出,Apple Car 團隊已解散「一段時間」,需 3~6 個月內重組,以達到 2025 年量產上市 Apple Car 的目標。

(本文由 品玩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