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爆料整理,具備 Find my 功能還能當助聽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5 日 19:15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Pro 2 爆料整理,具備 Find my 功能還能當助聽器


傳聞蘋果(Apple)預計在年底前推出 AirPods Pro 2,如今也有不少關於下一代耳機的爆料,像是搭載心律、溫度檢測等健康功能,還有全新的 Find My 搜尋功能並首度支援無損音質播放。

52Audio 聲稱獲得 AirPods Pro 2 的產品圖和規格,其中耳塞設計並沒有什麼驚喜,雖然最初有傳言說新耳機可能會跟 Beats Studio Buds 一樣移除耳機柄,但預計 AirPods Pro 2 應該一段時間都會維持跟 AirPods Pro 初代的外觀設計。

可能外觀差別不大,但 52Audio 報導指出,將配備新版的晶片處理器,除了降噪功能升級還改進性能與功耗,同時還有無損音頻跟音頻改進。將來若是不小心弄丟耳機,據稱還將新增 Find My 功能並在耳機盒設置揚聲器,丟失時可以讓它發出聲音方便尋找。

至於在健康功能方面,52Audio 聲稱還有心律檢測跟助聽器功能,收集到的音頻會傳輸到耳塞內處理和增強放大,另外傳聞心律感測器還可以用來量體溫,但尚未得到證實。

在外殼部分,今年蘋果似乎正計劃全新 AirPods Pro 2 充電盒,這可能是為了新增 Find My 功能,來新增空間裝置揚聲器。在理想情景下,預計蘋果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新的 AirPods Pro 2,但現在只能說一切尚未揭曉僅可拭目以待。

(首圖為 AirPods Pro,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