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5.5 爆災情,iPad mini 6 無法充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0 日 11:19 | 分類 Apple , iPad , iPad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OS 15.5 爆災情,iPad mini 6 無法充電


你的 iPad mini 6 如果還沒更新到 iPadOS 15.5 版本,那麼建議最好先不要按下更新鍵。

根據《MacRumors》報導,蘋果現在發送一份提供給授權服務商一份備忘錄,當中顯示官方正在調查 iPad mini 6 在更新到 iPadOS 15.5 版本後,會出現無法充電的災情。

在這份備忘錄中,蘋果指出,有部分用戶可能會反映 iPad mini 6 在更新到 iPadOS 15.5 版本後無法充電;蘋果建議授權服務商與直營店員工在調查這項災情的期間,通知用戶重置設備作為臨時的因應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也在備忘錄中提到,更換 iPad 或是更換電池無法解決這項問題,這項災情確認是由軟體所引起。蘋果目前正在測試 iPadOS 15.6 Beta 版,因此當官方正式釋出 iPadOS 15.6 版本,就有機會可以解決這項災情。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