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系列第三方護殼設計流出,Pro 款相機超突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0 日 10: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4 系列第三方護殼設計流出,Pro 款相機超突出


隨著蘋果秋季發表會的日期越來越近,iPhone 14 系列的輪廓就越來越清。每年大約到了 7、8 月時,網路上總是會出現許多新機的模型機,或是第三方護殼。

微博博主「老爆科技」日前貼出了一組號稱是 iPhone 14 系列的第三方護殼照片。從照片中可看出,蘋果今年仍維持四機款的策略,但是從三尺寸選擇縮減到二尺寸選擇,且沒了 5.4 吋的 mini 款,而是讓平價版多了 6.7 吋的大選擇。

(Source:截自老爆科技)

「老爆科技」在照片中標示四機款的命名分別是 14、14 Pro、14 Plus,以及 14 Pro Max。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14 Plus 這樣的命名方式,根據其他的傳聞顯示,此款機型的命名應該是為 14 Max,不過現在也未能確認蘋果最終的命名為何。

「老爆科技」也貼出了 iPhone 13 Pro Max 與 iPhone 14 Pro Max 的護殼比較,看得出來 iPhone 14 Pro Max 的鏡頭模組明顯地大了許多。iPhone 14 Pro Max 的鏡頭模組之所以更加成長,是因為今年的新機款鏡頭有可能會從 1,200 萬畫素,升級到 4,800 萬畫素,因此新機的鏡頭模組將需要容納更大的感測器,並提供 8K 錄影的能力。

(Source:截自老爆科技)

 

從另一張照片中也可以看出,iPhone 14 Pro Max 護殼在鏡頭模組的高度設計地更突出,因此外殼設計也略高於 iPhone 13 Pro Max 護殼。

(Source:截自老爆科技)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