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蘋果味,調查:美國 87% 青少年都使用 i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3 日 14:37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就愛蘋果味,調查:美國 87% 青少年都使用 iPhone


iPhone 過往就一直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但 iPhone 到底有多受歡迎?根據美國一項調查顯示,iPhone 在美國青少年族群中相當流行,約有 87% 的青少年都持有 iPhone。這個數字與 10 年前美國青少年族群的持有比例相比翻了一倍之多。

根據美國投資公司 Piper Sandler 的數據顯示,現在大約有 87% 的美國青少年都使用 iPhone,且更有高達 88% 的青少年預計下一支手機想要使用 iPhone。在過去的 10 年終,美國青少年持有 iPhone 的比例增加了一倍之多。事實上,在 2012 年時僅有 40% 的美國青少年擁有 iPhone。

Piper Sandler 認為,美國青少年對於 iPhone 的高使用率對於蘋果的服務,以及產品更新來說是件好事。

不過雖然美國青少年都愛 iPhone,但是本該與 iPhone 相輔相成的另項產品 Apple Watch 命運就與 iPhone 大不同。

Apple Watch 在美國青少年族群間並不流行,僅有 31% 的青少年擁有 Apple Watch;不過這項數字可能反映出美國青少年擁有智慧錶的比例不高,雖然僅有 31% 的青少年擁有 Apple Watch,但 Apple Watch 仍是美國青少年間最受歡迎的智慧錶款。

根據調查顯示,僅有 36.8% 的美國青少年擁有智慧錶,這意味著這之中僅有 5.8% 的青少年使用非蘋智慧錶。

Piper Sandler 過往就一直針對美國青少年族群進行相關調查。在這次所公佈的報告中,該公司是針對美國 47 個州的 14,500 名平均年齡為 15.8 歲的青少年進行調查。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