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公開含廣告方案收費細節,月付 6.99 美元、美日韓 12 國先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4 日 10:15 | 分類 數位內容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tflix 公開含廣告方案收費細節,月付 6.99 美元、美日韓 12 國先推


經過 6 個月緊鑼密鼓地籌備下,Netflix 14 日正式宣布支援廣告、價格更低的 Basic with Ads 方案,從 2022 年 11 月 3 日起於美國、澳洲、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南韓、墨西哥、西班牙、英國共 12 個國家推出。以美國為例,月付 6.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22 元,可收看大部分 Netflix 節目以及平均每小時 4~5 分鐘的廣告。

Basic with Ads 方案每個廣告播出約在 15~30 秒之間,穿插在節目前和節目中播放,平均每小時共有 4~5 分鐘的廣告。

Netflix 表示,由於目前正在處理的版權許可限制,Basic with Ads 的訂閱用戶無法觀看平台上一小部分的電影和電視節目。此外,影片畫質為 720p / HD,也無法下載至行動裝置上離線收看。

Netflix 為了進一步貼近觀眾需求,提供更多選擇,在無廣告的「基本」、「標準」、「高級」方案以外再設計出 Basic with Ads,其內容團隊則努力在不同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中尋找適合置入廣告的時間點。當方案發布時,節目安插的廣告將以固定價格進行銷售,而非競價模式,Netflix 則進一步表示全球數百家廣告商已經購買了大部分的版位。

此外,Netflix 於美國將與尼爾森合作,為廣告商提供收視率數據,並透過跨平台測量的 Nielsen ONE 發布。尼爾森的數位廣告評級將在 Netflix 如何衡量受眾上發揮重要作用,Netflix 表示不會使用相關數據來建立用戶檔案,進而在 Netflix 平台以外投放個人化廣告,這些新工具將在 2023 年之間向廣告商推出。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