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接管 Twitter 後,女股神再度看好 Twitter 發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3 日 10:36 | 分類 支付方案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接管 Twitter 後,女股神再度看好 Twitter 發展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收購 Twitter 後出現許多質疑聲浪,不過女股神相當看好 Twitter 的發展。

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2 日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提到,旗下基金 ARK Venture Fund 持有 Twitter 少部分股份,也希望擁有更多股份。ARK Venture Fund 於 9 月推出,針對較難交易的資產。

伍德表示,「現在我們的規模非常小,但隨著時間推移,希望 Twitter 成為更大的控股公司。」雖然她不記得確切數字,但預估基金約有 100 萬美元是投資 Twitter。

伍德一直是馬斯克的粉絲,特斯拉是伍德旗下旗艦基金 ARKK 最大持股之一。今年稍早,伍德的方舟投資出售大部分 Twitter 部位,因出現許多審查問題和爭議,使她對這間社群媒體公司的信心減少。

不過看到馬斯克打算將 Twitter 打造成「超級 App」後,伍德再次拾起信心。「記住(馬斯克)是從支付產業起家,他把公司賣給 PayPal。我認為馬斯克和 Twitter 創辦人 Jack Dorsey 一起工作,可以將 Twitter 變成超級 App。」

她表示,Twitter 未來更像數位錢包,可處理所有銀行業務,透過 Jack Dorsey 旗下金融科技公司 Square 開發的線上支付 App,Twitter 將是壯觀的垂直整合管道。

(首圖來源:方舟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