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五年 宜特再次推出「你捐款 我送甜姐兒桌曆」愛心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8 日 12:00 | 分類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暌違五年 宜特再次推出「你捐款 我送甜姐兒桌曆」愛心活動


許多竹科人敲碗已久的宜特甜姐兒愛心桌曆回來啦!宜特繼 2017 年宜特甜姐兒愛心桌曆千本秒殺,總計獲得群眾募資 50 萬善款給社福機構的盛況後,睽違五年,宜特今(11/8)宣布,再次推出「你捐款,我送桌曆」群眾募資活動,凡參與活動,即贈 2023 年甜姐兒愛心桌曆套組,群眾募資所得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幫助社福機構,邀請所有竹科人、善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寒冬送暖!

電子驗證分析產業-宜特科技,繼五年前舉辦「你捐款,我送桌曆」群眾募資活動,活動一推出,引發竹科工程師們的熱血響應,以每 39 秒售出一本的速度,數小時內 1000 本瞬間秒殺,讓許多上班到一半的工程師措手不及。最終募資 28 萬加上宜特自掏腰包 22 萬,總計 50 萬善款全數捐助弱勢孩童團體。

近五年宜特一直受到客戶熱切詢問,是否還有機會再一次參與活動,期盼宜特再次發起桌曆活動。

同時宜特也觀察到,近年社福團體在新冠疫情、國際動盪造成通膨的雙重打擊之下,社福團體運作更加嚴峻。隨著今年疫情稍見控制曙光,終於能夠再次邀請大家「攜手宜起 凝聚愛心」,向需要幫助的角落伸出溫暖的援手。

此次是宜特第四次推出甜姐兒桌曆,如同前幾次,都是邀請公司內部同仁擔綱拍攝;特別的是,這次不僅平面桌曆,甜姐兒更擔綱 Youtuber,介紹半導體產業相關知識,展現宜特驗證分析專業。而此次,協助拍攝的同仁擁有傑出的工作能力和親切微笑,自信大方的口條表現與專業態度,是獲得公司主管推薦,脫穎而出的關鍵。

▲2023 年的宜特甜姐兒,是從驗證分析工程、專案業務到第一線的人資,六位甜姐兒除了平面攝影外,還有拍攝宜特官方專業技術與 QA 影片,不論是專業、氣質、口條都是萬中選一。(Source:宜特科技)

宜特表示,這次桌曆的主題為「宜起加油吧!跨過特別的時刻」,除了蘊含與客戶們共同度過艱難時刻,特別讓甜姐兒們穿上活力滿點的啦啦隊服裝、揮舞加油棒,想要幫大家一起加油打氣。

面對 2017 年的盛況空前,今年的甜姐兒們坦言,當初得知自己票選成為 2023 年的甜姐兒是一種肯定,開心的同時也有些許緊張、猶豫,畢竟要代表公司們面對著鏡頭展現自己,大家都是沒有經驗的素人,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交棒在自己手上就要努力達成,尤其背負著 ESG 的任務,她們表示不論大眾對於評價是好是壞,重要的是能夠給予社福團體幫助,就是最圓滿的成果。

▲2023 年呼應主題「宜起加油吧!」讓甜姐兒們穿上活力滿點的啦啦隊服裝、揮舞加油棒,想要幫大家一起加油打氣。(Source:宜特科技)

宜特愛心活動認購網址: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6287083932

宜特甜姐兒拍攝花絮:https://youtu.be/GzxMZbEfd-M

宜特官方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iSTgroupTW

(首圖來源:宜特科技:首圖圖說:電子驗證分析實驗室-宜特科技,相隔五年再度推出愛心桌曆,邀請大家「攜手宜起 凝聚愛心」,向需要幫助的角落伸出溫暖的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