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卡位元宇宙,資訊月亮相 MyMoji 建構 3D 數位分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0 日 18:38 | 分類 元宇宙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大卡位元宇宙,資訊月亮相 MyMoji 建構 3D 數位分身


資訊月於今日登場,今年台灣大哥大以元宇宙為主軸,於展會中打造「OP 無限製造所」,展出台灣大新 MyMoji 服務,與旗下新「OP 響樂生活」品牌。

台灣大在今年的資訊月展場中,設置了一座 360 度 3D scanner 太空艙攝影棚,在這座攝影棚中設有 8 根柱子,每根柱子上有 5 組攝影模組;消費者透過此座攝影棚,僅需 30 秒即可完成建模,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 3D 數位分身,消費者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 MyMoji 的 AR 影像與 LINE 動態貼圖。特別的是,未來消費者也可以將自己的 3D 數位分身放入元宇宙世界中。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林東閔表示,隨著元宇宙逐漸成為顯學,為了在虛擬世界中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體驗,台灣大推出了 MyMoji 服務。

據了解,MyMoji 服務開放跨電信平台消費者使用,消費者透過 3D scanner 太空艙 30 秒即可完成個人 3D 模型、建構數位分身。使用者可透過 MyMoji App 中的 AR 功能,結合數位分身,創造虛實同框的 AR 影片。

同時將數位分身套用在 MyMoji 提供的主題貼圖中,提交 LINE 審查後,即可下載使用。目前 MyMoji 數位分身服務已支援多個元宇宙平台格式,未來消費者將可透過數位分身漫遊元宇宙,參與各式線上娛樂活動,未來還可以上傳自己的角色到元宇宙遊戲中,為元宇宙生態圈帶來新奇體驗。

(首圖來源:台灣大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