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度更高,iOS 16.2 將推出自定輔助功能設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2 日 16:03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自由度更高,iOS 16.2 將推出自定輔助功能設定


Apple 在本週釋出最新 iOS 16.2 Beta 2 版本供開發者進行公開測試,預計將在 12 月正式上線,從 Beta 2 版本中可看到 Apple 推出最新的「自訂輔助功能」設定,此外也有更新版本的「家庭」 App 和電視節目 Freeform 等新功能。

在新版 16.2 中,Apple 將用代號「清晰」(Clarity)的螢幕用戶介面(UI),取代現有版本「跳板」(Springboard),因此在用戶視覺和螢幕操作介面上會有較大的變化。

其中新版「自訂輔助功能」設定中,iPhone 和 iPad 用戶將可以在「引導使用模式」中加入更多個人喜好的模式,包括外框、字體風格、大小和顯示方式等都有更多調整空間。

此外,用戶也可針對輔助功能設定加入鎖定密碼,以免被別人隨意調整,而快速按下三次主按鈕就可開啟/關閉輔助功能模式。

目前 Apple 預定將在 12 月正式推出 iOS 16.2,因此所有 iPhone 和 iPad 用戶可期待屆時全新的使用介面。

(首圖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