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 集團與雙一力簽署 1GW 全球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綠色能源新時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03 日 15:46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MA 集團與雙一力簽署 1GW 全球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綠色能源新時代


SMA Solar Technology AG(以下簡稱 SMA)與東方日升集團下屬子公司雙一力(寧波)電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雙一力) 正式簽署 1GW 全球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全球範圍內的商用及地面型儲能電厰專案進行廣泛合作,深化推進彼此發展戰略的實施,實現資源互補、共贏發展。

簽約儀式上,雙方就未來的合作展開了深度交流。SMA 大中華區銷售副總裁王正佳表示:自 2018 年起,SMA 就與東方日升開始了合作。多年來,我們之間建立了牢固的技術聯結,攜手完成澳洲多個百兆瓦級的太陽能專案,又與雙一力在北美、英國先後部署了多座大型電池儲能電厰。本次戰略協議的簽署是雙方友好關係的又一次升級。SMA 將以領先的技術創新能力及全球化服務優勢,成為雙一力在全球能源發展道路上持續堅定的同行者。

雙一力總經理仇成豐也就雙方戰略合作表示了高度肯定:與 SMA 合作打造的多座業內有影響力的電廠級儲能系統的經歷使我們相信,SMA 的全球經驗和技術能力將為雙一力的全球戰略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持。未來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在新能源領域的核心競爭力,攜手為全球範圍內的客戶帶來高價值的用戶體驗。

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標誌著 SMA 集團開啟了與中國儲能電池廠商全球化合作的新篇章。未來,SMA 將一如既往地繼續拓展合作半徑,不斷致力於與中國合作夥伴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動全球能源可持續發展。

(首圖來源:SMA,資料來源:S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