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多工作開始使用 ChatGPT,包括寫程式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28 日 16:0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mazon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馬遜多工作開始使用 ChatGPT,包括寫程式碼


Business insider 報導,Slack 訊息顯示,亞馬遜已將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用於許多工作,包括回答面試問題、寫程式碼和製作培訓文件等。

一名員工在Slack表示,亞馬遜AWS部門成立小型工作組,以了解人工智慧對業務的影響。透過測試,團隊發現ChatGPT回答AWS客戶問題「做得非常好」。人工智慧工具製作培訓文件也非常出色,企業戰略等部分「非常強大」。

這員工還稱ChatGPT為AWS Aurora資料庫工程師編寫故障排除指南和回答困難問題也「非常出色」。 它還能「搞清楚客戶公司的目標」。

亞馬遜曾警告員工,工作時要謹慎使用此工具。亞馬遜律師告訴員工,不要與ChatGPT分享公司機密,包括正在寫的程式:「這點很重要,因為輸入資訊可能會用作ChatGPT運算訓練資料庫,我們不希望它的輸出包含或與我們機密資訊類似的內容。」

(本文由 品玩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