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作業系統更新,蘋果 WWDC 2023 將於 6/6 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30 日 1:17 | 分類 Apple , 科技教育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5 大作業系統更新,蘋果 WWDC 2023 將於 6/6 登場


蘋果稍早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6 日至 10 日以線上形式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開發者和學生也有機會於開幕日親自參與位於 Apple Park 的現場特別活動。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 WWDC23,會議中將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近期創新。

除了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中宣布的內容,今年的線上活動還將包括講座、一對一研究室,以及與 Apple 工程師和其他開發者互動的機會。開發者和學生也有機會參加台灣時間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舉辦的特別活動,與全球線上社群一同觀賞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實體活動名額有限,申請資訊詳見蘋果開發者網站與 App。

WWDC23 也是一個透過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支持學生開發者的機會。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是蘋果為幫助所有年齡層中熱愛程式編碼的開發者和學習者更上一層樓而舉行的眾多計畫之一。借助 Swift Playgrounds 這款以趣味互動方式學習 Swift 程式語言、適用於 iPad 和 Mac 的革命性 App,蘋果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自選主題創作自己的 App playground。今年的學生挑戰賽現已開放繳交作品,4 月 19 日截止。

蘋果將於 WWDC23 會前透過蘋果開發者 App 和蘋果開發者網站公布更多會議相關資訊。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