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用柴犬圖案取代「Twitter 鳥」,狗狗幣大漲 2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04 日 10:33 | 分類 加密貨幣 , 數位貨幣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用柴犬圖案取代「Twitter 鳥」,狗狗幣大漲 20%


Twitter 代表性的「Twitter 鳥」現在變成柴犬了,而柴犬圖案也跟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近投入的另一場官司「狗狗幣」(Dogecoin)圖案相符。目前還不確定 Twitter 首頁的柴犬圖案會維持到什麼時候。

(Source:科技新報)

馬斯克去年被狗狗幣投資者提告,指控他用金字塔騙局、支撐加密貨幣狗狗幣,3 月 31 日馬斯克及律師則提交文件要求法官駁回狗狗幣投資人對他提起的 2,580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7.92 兆元)的求償案。

但馬斯克之所以用柴犬取代原有的 Twitter 鳥,也不一定跟這場官司有關,馬斯克發推表示,以柴犬取代鳥的原因「正如所承諾的」,附圖則是一年前跟網友的對話,這位用戶建議馬斯克購買 Twitter 並將鳥標誌改為狗狗。

也因為 Twitter 圖標換成柴犬,使狗狗幣價格一天內飆升 20%。先前馬斯克被狗狗幣投資者指控操控價格,馬斯克認為這些投資人是把對狗狗幣「無傷大雅、而且常顯愚蠢的推文」拿來大做文章。

還不清楚 Twitter 鳥什麼時候會回來。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