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 推出自製聊天機器人功能,只需輸入簡單文字指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14 日 7:4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機器人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oe 推出自製聊天機器人功能,只需輸入簡單文字指令


ChatGPT 公開同時也受注目的聊天機器人平台 Poe 最近公布新服務,用戶可用簡單文字指令自訂聊天機器人,大幅降低門檻。

Poe 全新聊天機器人自製功能 7 日開放所有用戶,只需至平台輸入簡短文字指令,並選擇想用哪個大型語言模型(Claude Instant 或 ChatGPT),就能輕鬆自製聊天機器人。

Poe 總裁 Adam D′Angelo 表示:「我們在 Poe 社群和網路都看到很多 LLM 實驗,展示語言模型令人驚訝的潛在價值。我們希望新功能幫助輸入指令有天賦的人與他人分享,並讓所有人以簡單介面發揮 AI 優勢。」

Poe 也提供幾個範例聊天機器人,如對話風格像海盜的 PirateBot 和咄咄逼人的 Roastmaster、提供料理建議和食譜的 Chefbot 等。將來開發人員和企業能更方便將聊天機器人用於客服、銷售助理、醫療諮詢等,提供更符合企業特色的服務。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