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亮相 CMEF 2023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科技醫療電源技術再進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02 日 10:56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源亮相 CMEF 2023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科技醫療電源技術再進化


隨著疫後醫療產業景氣超預期復甦,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醫療展會 2023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CMEF)即將於 5/14~17 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大揭幕,預計將超過 5000 家醫療相關企業同場展出。深耕電源行業近三十年的臺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旗下亞瑞源科技(深圳)將攜全系列高可靠性醫療電源供應器,展示其醫療電源的技術實力和領先地位。(展位號:8.1 A02)

亞源科技新款醫療電源供應器,提供可靠、安全、高效的電源供應,不僅在絕緣保護、散熱特性、抗干擾性能和快速脈衝群耐受性等效能上都有顯著提升,更結合了醫療設備近年來的節能環保和小型輕量化趨勢,多年來已廣泛應用於呼吸機、製氧機、加濕器、監護儀、輸注泵、體外檢測、內窺鏡、超音波、電動病床、電動輪椅等醫療設備,近年因美容醫學應用市場發展,亞源醫療電源也投入美容儀、脫毛儀等多元化醫療領域應用,為各類型醫療設備帶來更高品質的電力支援。

亞源科技醫療電源產品多年來獲全球醫療設備知名大廠採用,亞源科技也極度重視中國市場,憑藉著深厚的研發能力及穩定高效的電源產品,除連年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格認證,更於 2023 年以醫療用電源變壓器獲評「深圳市製造業單項冠軍產品」榮譽稱號。近年來,面對中國醫療器械市場的蓬勃發展與需求,亞源也透過不斷積極改善生產技術和優化製程,確保產能持續提升。此次將展出全系列醫療電源新品,一同見證亞源在醫療電源解決方案的創新與成果。

(首圖來源:APD 亞源科技;資料來源:APD 亞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