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版 OpenAI ChatGPT 已拓展到 40 多國,但台灣還沒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26 日 11:18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pp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版 OpenAI ChatGPT 已拓展到 40 多國,但台灣還沒有


OpenAI 本週宣布其適用於 iPhone 與 iPad 的官方 ChatGPT 應用程式,已拓展到美國以外的 40 多個國家、地區中,OpenAI 首波支援的國家中,雖然有台灣人熟悉的日本與南韓,但就是不適用於台灣。但 OpenAI 也承諾,將在未來的幾週內將其應用拓展到更多國家。

即日起,OpenAI ChatGPT 應用程式可以在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阿根廷、亞塞拜然、玻利維亞、巴西、加拿大、智利、克羅地亞、哥斯達黎加、厄瓜多、愛沙尼亞、法國、德國、加納、印 度、伊拉克、愛爾蘭、以色列、牙買加、日本、約旦、哈薩克斯坦、南韓、科威特、黎巴嫩、立陶宛、茅利塔尼亞、模里西斯、墨西哥、摩洛哥、納米比亞、諾魯、紐西蘭、尼加拉瓜、尼日利亞、阿曼、巴基斯坦、秘魯、波蘭、卡塔爾、斯洛文尼亞、突尼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和美國等 40 多國使用。

OpenAI ChatGPT 過去一段時間都可以使用網頁版,也可以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在 iOS 上使用,但眾多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中,總是會參雜許多詐騙程式在其中,官方推出 ChatGPT 應用程式,對於用戶較有保障。

如果你不熟悉 ChatGPT 是什麼,ChatGPT 是一種基於 AI 聊天機器人的應用,其利用生成式 AI 來回應使用者問題,並就各種問題來提供建議。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