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否認成立印度子公司,並無技術轉讓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23 日 14:45 | 分類 國際貿易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榮耀否認成立印度子公司,並無技術轉讓計畫


中證網報導,近日有消息指出,中國智慧手機品牌榮耀將重返印度市場。對此,榮耀 22 日發布聲明表示,榮耀在印度一直透過分銷商的方式展開業務,目前在印度沒有子公司亦沒有成立子公司的計畫,不存在、亦沒有任何技術轉讓計畫(包含且不限於軟硬體、產品和服務管理等轉讓)。

據經濟通通訊社報導,榮耀2022年退出印度市場後,據外電引述榮耀印度負責人報導指出,榮耀與印度一家新成立公司HONOR Tech達成一項與硬體及技術轉讓有關的許可協議,以重啟印度業務,首先是9月在印度發表新款智慧手機,而新機將在印度製造。

在此之前,榮耀於20日宣布,與先前的印度合作方PSAV Global重新達成合作,重返印度市場;PSAV Global在印度擁有5,000家零售商和分銷商網路,業務範圍覆蓋100多個城市,將為榮耀提供行銷、服務和分銷管道。

榮耀昨日則於聲明中強調,PSAV做為榮耀在印度的分銷商,被授權在印度進口和分銷榮耀產品,並針對產品進行相關宣傳和推廣,不得以超出分銷商權限的任何形式使用榮耀公司的品牌(HONOR等);印度HONOR Tech公司不是榮耀的合作夥伴,且與榮耀公司之間沒有任何關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