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直營店試水溫?Google 首次在台打造 Google Pixel 產品體驗空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20 日 10:27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ndroid 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替直營店試水溫?Google 首次在台打造 Google Pixel 產品體驗空間


雖然台灣 Google 粉絲尚未等到直營店,不過 Google 稍早宣布自今日開始至 11 月 18 日,將在台中與台北接續登場 Google Pixel 產品體驗空間,並邀請消費者至現場試玩體驗 Pixel 8 與 Pixel 8 Pro 的全新 AI 功能,近距離感受 Pixel 裝置整合軟硬體與 AI 技術所帶來的創新功能。

Google 指出,該公司規劃了豐富的功能體驗,讓大家能夠在現場實際試玩,感受 Pixel 手機所帶來的人工智慧應用。

舉例來說,消費者可以直接體驗三項全新專屬於 Pixel 8 與 Pixel 8 Pro 的創新 AI 功能,像是「完美合照」與「魔術降噪」能在聲音嘈雜或人潮擁擠的景點拍照或錄影時,透過 AI 技術消除干擾元素並且換上合照的最佳瞬間,讓你拍出來的照片跟影片能更加出色。你也可以運用全新「魔術修圖」功能發揮創意,縮小或是放大人物的比例尺寸,讓照片更加生動有趣。

現場除了可以試用 Pixel 8 系列手機,大家也可以搭配具備豐富健康功能的 Pixel Watch 2 和全新軟體升級的 Pixel Buds Pro ,進一步感受 Pixel 裝置間的整合協作。無論是不同裝置間的相互搭配或切換時,都能完整體驗到 Pixel 裝置所帶來的流暢與便利。

近年來,Google 除了深化在硬體產品與服務研發的耕耘,也希望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更多最新 Google Pixel 獨有的體驗。這次也首次打造了 Google Pixel 產品體驗空間,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試用進一步認識 Pixel 多元硬體裝置,並感受 Pixel 裝置整合 Google AI 與多元實用服務下,我們所想要打造的便利與智慧生活

Google Pixel 產品體驗空間率先於台中登場,並於 11 月移至台北舉行。

(圖片來源:Google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