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與思科建立全球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簡化混合多雲環境,驅動企業轉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25 日 19:15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utanix 與思科建立全球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簡化混合多雲環境,驅動企業轉型


混合多雲運算領導者 Nutanix 與企業網路與安全領導者思科(Cisco)宣佈建立全球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提供業界最完整的 IT 現代化和業務轉型超融合解決方案,以加速企業的混合多雲部署。

由於多雲複雜性不斷增加,IT 部門持續面臨嚴重的運作障礙以及緊迫的永續性和安全性議題。Nutanix 與思科的合作夥伴關係將透過頂尖的雲端營運模式及靈活性、領先業界的客戶支援以及自動化穩定性,加速企業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發展,迎面應對接踵而來的挑戰。

Nutanix 商務長 Tarkan Maner 表示:「企業需要一個能整合軟硬體的平台,讓應用程式可以在任何地方部署,以加速創新的步伐。這種合作關係將為雙方帶來更大的市場機會,幫助企業應對資料中心、公有雲和邊緣環境的標準化、簡化和安全挑戰。」

Cisco Compute 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Jeremy Foster 則表示:「客戶需要簡單、永續性的前瞻解決方案。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提供了涵蓋客戶資料中心和公有雲的虛擬運算、網路和儲存的完整解決方案。透過屢獲殊榮的思科 SaaS 託管運算產品組合與經市場驗證的 Nutanix 雲端平台軟體相結合,我們可以幫助客戶開發平衡的解決方案,在雲地兩端為現代工作負載提供奧援。」

全新解決方案將 Nutanix 雲端平台(Nutanix 雲端基礎架構、Nutanix Cloud Manager、Nutanix Unified Storage 和 Nutanix Desktop Services)與思科的 SaaS 託管運算和網路基礎架構(具有 Cisco Intersight 的思科統一運算系統)整合,並將由思科利用其廣泛的市場影響力來銷售。客戶將受益於完全整合且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從銷售、建置、管理到支援皆獲得無縫的端到端體驗。該解決方案將提供靈活的部署選項,支援思科 UCS 整合運算系統和刀鋒伺服器,包括對 C 系列機架式伺服器的初階支援,以及未來規劃對榮獲 2023 年 SEAL 年度永續產品獎和 CRN 2023 年得獎者技術創新獎的 UCS X 系列模組化系統的支援。全新解決方案也將整合 Nutanix 雲端平台軟體與先進的思科伺服器(UCS)、網路和安全性(ACI)以及管理(UCS Manager、 Intersight )。

Nutanix 雲端平台為跨資料中心、邊緣和公有雲執行應用程式和資料提供單一平台提供一致的雲端營運模式。透過原生整合的自我修復節點從底層提供穩定彈性以及持續性儲存,更好地支援應用程式部署、關鍵任務工作負載、各項AI創新應用及線性效能和容量。Nutanix 和思科將結合一流的技術和市場支援,協助其全球銷售團隊和全球合作夥伴,提供令人振奮的全新解決方案。

(首圖來源:Nutanix;首圖圖說:Nutanix 宣布多項解決方案,並與思科建立全球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圖右為 Nutanix 工程資深副總裁暨混合多雲總經理 Induprakas Keri、圖左為 Nutanix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