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卓越技術力,博弘雲端獲 AWS DevOps 能力認證肯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17 日 10:00 | 分類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展現卓越技術力,博弘雲端獲 AWS DevOps 能力認證肯定!


亞太區雲端服務商領導品牌博弘雲端科技(Nextlink Technology),日前再傳捷報,榮獲 Amazon Web Services(AWS)原廠頒布的 DevOps 能力認證。這項技術認可也彰顯博弘雲端在企業客戶服務上,能夠協助在大型專案中導入 DevOps 服務,攜手企業運用敏捷開發達成重要的商業目標!

根據 iThome 在 2023 年的調查發現,目前全台僅約有 2 成左右的企業採用 DevOps 服務。然而隨著疫情後數位轉型的重要性增加,企業在 IT 發展的量能不僅要達到敏捷性的優勢,更需要有技術專家協助企業導入 DevOps 服務,成功引領數位轉型的新局。博弘雲端科技執行長何冠生就表示:「身為雲端 IT 顧問的角色,博弘雲端身負重任,有使命協助亞太地區的企業在數位化的過程中,部署 DevOps 服務的重要解方,打造彈性優勢,加速轉型。」

博弘雲端自 2016 年起,連續 8 年榮獲 AWS 原廠的技術認證,從取得雲端託管服務提供商(MSP)的資格與雲端搬遷、資料安全及數據分析等認證,再到今年度(2023)深獲 DevOps 服務的能力認可,再再顯示博弘雲端厚植的技術實力與頂尖的維運團隊,協助客戶打造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博弘雲端技術中心副總經理宋青雲表示:「現階段的企業需要各類型的技術支援,而博弘雲端結合技術專業的淬煉與產業實務經驗,攜手企業在高度數位競爭的時代搶得先機!」

在 AWS DevOps 能力認證中,其專業技術領域涵蓋協助客戶「敏捷開發」、「持續整合及交付 (CI/CD)」,以及「資源配置管理」等。未來博弘雲端更將秉持客戶至上的精神及提升技術專業量能,攜手亞太地區產業轉型,部署 DevOps 服務助攻敏捷開發,創造彈性效益,落實數位轉型並開拓商機新未來。

關於博弘雲端科技(Nextlink Technology)

博弘雲端科技(Nextlink Technology)為 AWS 核心級諮詢夥伴,更取得雲端託管服務資格的合作夥伴(MSP),以及 AWS 原廠頒布之數據分析、資料安全、雲端搬遷等認證。頂尖的技術團隊擁有超過 200 張的技術認證,博弘雲端在全球服務超過 2,000 家客戶,跨足零售電商、高科技產業、製造業、媒體和娛樂業及政府機關等,透過一站式的專業雲端服務替客戶創造最大綜效。

(首圖來源:博弘雲端;首圖圖說:博弘雲端專業的技術實力深受肯定,獲 AWS DevOps 能力認證。圖左起至右依序為博弘雲端技術中心副總經理宋青雲、執行長何冠生、台灣技術處副處長余俊宏,及台灣事業中心副總經理陳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