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有更大尺寸!12.9 吋 iPad Air 顯示器開始出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2 月 13 日 12:02 | 分類 Apple , iPad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確定有更大尺寸!12.9 吋 iPad Air 顯示器開始出貨


先前有傳聞指稱,蘋果下一代 iPad Air 型號將會提供 11 吋與 12.9 吋的選擇。現在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表示,12.9 吋 iPad Air 面板於 12 月開始出貨。

傳聞指出,新一代的 iPad Air 將會借鏡 MacBook Air 與 iPad Pro 提供更大螢幕選項的概念,在現有 10.9 吋版本的基礎上新增 12.9 吋的選擇。

而 12.9 吋 iPad Air 顯示器現在的出貨時間,也坐實了另一項傳言,那就是新一代的 iPad Air 將會於 2024 年初推出,最有可能的亮相時間點,將會是三月的春季發表會。

不過新一代的 iPad Air 螢幕技術似乎不會是曾現有基於 LED 的  Liquid Retina 顯示器升級為 Mini LED 或 OLED 等技術。現階段除了螢幕尺寸,尚未能知道新一代 iPad Air 的其他細節。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