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余承東:首款麒麟 5G「小摺」22 日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19 日 20:03 | 分類 5G , 中國觀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余承東:首款麒麟 5G「小摺」22 日亮相


中國手機品牌華為自去年 8 月底,以 Mate 60 系列華麗回歸 5G 手機市場後,該公司的一舉一動現在都是市場焦點。華為常務董事余承東稍早在微博宣布,將於 2 月 22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其全新小型摺疊旗艦手機 HUAWEI Pocket 2 將在此一發表會中亮相。

諸多消息指稱,Pocket 2 將會搭載華為麒麟 9000S 系列晶片;值得注意的是,Pocket 2 將會是華為首款搭載麒麟晶片的直立式摺疊機,也是華為首款 5G 直立式摺疊機。

Pocket 2 的外型設計可能可以從余承東貼出的發表會海報主視覺看出端倪,此款新機外型將會延續前一代的雙圓造型,上方的圓形為主鏡頭模組,而下方的圓形則會是直立式摺疊機的封面螢幕,可讓使用者預覽、顯示通知資訊。

(圖片來源:截自余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