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中國大陸上市3天銷量200萬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2 年 12 月 17 日 10:43 | 分類 iPhon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公司宣布iPhone 5自10月14日中國大陸市場,3天銷量超200萬台,Tim Cook憑藉iPhone 5在中國大陸市場的表現是難以置信的,iPhone 5創造了新的銷量記錄,首個週末的銷售速度是歷代iPhone之冠。中國大陸對於蘋果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市場,蘋果產品對於中國的消費者依然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iPhone 5採用的是與海外一樣的預約售賣模式,使用者在網路上預訂次日到實體店取貨,在蘋果零售店門前再也不見通宵排隊的果粉和黃牛,不少分析人士認為iPhone 5中國大陸上市不再熱門,蘋果產品創新不足,iPhone 5與上代產品iPhone4 S相比沒有給消費者全新的感覺。 HTC和諾基亞在同期推出高階旗艦智慧手機,也給了消費者的選擇空間更大,港版與美版的iPhone 5在國內的銷售一直較為穩定,導致消費對於iPhone 5的熱情不高。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iPhone 5中國大陸上市3天銷量200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