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克全面升級AutoCAD 360 因應蘋果新機上市推出Mac版AutoCAD 2014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1 月 22 日 14:37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歐特克全面升級AutoCAD 360 因應蘋果新機上市推出Mac版AutoCAD 2014


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宣布全面升級首款專業應用軟體應用程式Autodesk AutoCAD 360,推出適用於iPad Air和配有視網膜(Retina)螢幕的iPad mini的最佳化版本,而蘋果設計全新A7晶片配備64位元架構,提供設計師和工程師更佳的AutoCAD 360使用經驗。同時,歐特克亦推出Mac版AutoCAD 2014和Mac版AutoCAD LT 2014兩款軟體。

ipad-autocad-360

在新款iPad操作AutoCAD 360,開啟檔案更快速,彩現和選擇功能較原先快了兩倍之多。
AutoCAD網路暨行動裝置總監Jonathan Seroussi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第一個適用於iPad Air和iPad mini 2的專業軟體應用程式。從使用者的立場來看,操作和編輯大量模型將會更快、更有趣。使用者將會立即發現許多功能的提升,例如使用導航和編輯工具時,其彩現速度比先前快了兩倍。」除了更快速的彩現功能外,開啟圖紙更為快速,選取功能則比先前快上兩倍。

AutoCAD 360是歐特克其中一款最受歡迎且最廣為使用的行動應用程式,目前在App Store的下載量已超過550萬,上傳圖紙量超過4千萬張。此外,每月光是iOS系統就有超過1百萬名活躍用戶。

適用於iPad Air和配有視網膜螢幕的iPad mini的AutoCAD 360目前皆可在App Store下載。AutoCAD 360與全新iPad的完美結合,是歐特克持續發展蘋果平台軟體的最新證明。除了最佳化全新iPad使用者經驗外,歐特克同時釋出旗下7款行動應用程式的iOS7更新版本,包括AutoCAD 360、BIM 360 Field、BIM 360 Glue、Sketchbook Mobile、123D Creature Show、InfraWorks moblie及iOS版Pixlr等軟體的增強功能。

Mac版AutoCAD 2014正式登場

mac-autocad2014

Mac版AutoCAD 2014可支援搭載視網膜螢幕的全新13吋和15吋MacBook Pro,並提供Autodesk 360同步更新和其他增強功能,使其成為功能最強大的Mac版2D和3D CAD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