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在 Kilby 實驗室成立五周年之際推出最新創新工作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22 日 15:14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德州儀器在 Kilby 實驗室成立五周年之際推出最新創新工作室


演示區讓您親身體驗具有革命性突破的半導體技術

日前,德州儀器 (TI) 為紀念 Kilby 實驗室持續五年的突破性創新,宣佈在達拉斯推出 Kilby 實驗室創新工作室 (Innovation Studio)。在該工作室的互動演示空間裡,客戶、學生及大學研究人員可親身體驗各種將塑造電子產業未來的技術。

TI 模擬業務部首席技術官兼 TI Kilby 實驗室總監 Ahmad Bahai 指出:「Kilby 實驗室創新工作室進一步例證了 TI 對推進顛覆性創新,以及對培養電子產業未來開闢者的一貫承諾。自 Kilby 實驗室投入運營以來取得的重大發展令人深感振奮,而現在客戶及各界人士也均能通過我們創新工作室的互動演示親身體驗這些發展。」

Kilby Labs Infographic

Kilby 實驗室專案覆蓋各個主要市場及應用領域,包括隔離、高壓驅動器、高級定時參考、感測器及集成型變送器系統以及電機診斷等,其中許多技術將推進新一代工業監控及汽車安全的發展。該實驗室建立於 TI 在電源技術的領先地位基礎之上,旨在實現更高性能、降低功耗,支持發電與能源管理,讓世界變得更加綠色環保。

Kilby 實驗室的命名是為了紀念積體電路發明者——TI 的 Jack Kilby。作為高風險創新中心,該實驗室始終致力於研發突破性技術,其工作人員包括輪崗任職的高級技術人員和新進大學畢業生。該實驗室鼓勵這些畢業生積極開展試驗、創新,並在距日常業務需求只有一步之遙的合作環境中推動技術發展。自創立以來,已有 150 多位研究人員在 Kilby 實驗室從事不同的項目,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安全、更智慧、更健康、更環保、更精彩。Kilby 實驗室在達拉斯、矽谷以及印度均有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