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比特幣網站宣佈關閉!Flexcoin:我們被駭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05 日 11:00 | 分類 網路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又一家比特幣網站宣佈關閉!Flexcoin:我們被駭了


又一家比特幣網站宣佈關閉!

繼 MtGox Co., Ltd 宣告破產之後,一家名叫 Flexcoin 的比特幣 (bitcoin) 銀行 4 日也突然宣布關閉。Flexcoin 官網聲明顯示,2014 年 3 月 2 日官網遭受駭客攻擊、所有存放在熱錢包(hot wallet;係指雲端儲存的比特幣)的 896 枚比特幣被洗劫一空。由於 Flexcoin 沒有資源和資產去彌補上述損失、因此不得不立即關閉交易。

Flexcoin 推特帳號在 2 月 25 日時還推文表示,他們沒有將比特幣存放在其他公司、交易所;MtGox 關門事件雖然令人感到遺憾,但Flexcoin並無任何損失。此外,Flexcoin 官網並且宣稱幾乎解決所有比特幣目前所面臨的問題。

coindesk.com 報價顯示,截至 5 日上午 10 時 34 分 (GMT+8)為止比特幣下跌 0.99%、報 657.02 美元;5 日迄今最低跌至 656.55 美元。

Kraken 執行長 Jesse Powell、Bitstamp.net 執行長 Nejc Kodric、比特幣中國 (BTC China) 執行長李啟元 (Bobby Lee)、Blockchain.info 執行長 Nicolas Cary 以及 Circle 執行長 Jeremy Allaire 2 月 24 日透過 coinbase.com 部落格發表聯名聲明稿表示,就像任何新產業都會有害群之馬一樣,Mtgox 踐踏用戶對它的信任是這家公司單獨行為,比特幣產業還是有數百家值得信任且負責任的企業。他們相信實力堅強的比特幣將會持續成長茁壯。

精實新聞 2014-03-05 10:51:23 記者 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