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 元太科技在 2014 年 ASD 展示 Ink-In-Motion 電子紙技術的新創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19 日 11:26 | 分類 市場動態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 Ink 元太科技在 2014 年 ASD 展示  Ink-In-Motion 電子紙技術的新創產品


元太科技17日宣佈將於 2014 年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禮品與消費品博覽會 (ASD) 參展,展示 Ink-In-Motion(IIM) 電子紙顯示技術之新創應用。展出時間為 3 月 16 日至 19 日,地點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會議中心北館Source Direct區,展位編號 N1917。

E Ink 電子紙向來以應用在電子書閱讀器聞名全球,然而實際上,E Ink 電子紙具備許多其他顯示技術所不能及的特性,讓許多概念性的產品設計得以轉化為實際產品,也因此可廣泛應用在行動裝置、居家生活用品、交通運輸、旅遊、零售、與其他領域之產品。以此次展出的 IIM 顯示技術而言,它具備彩色閃爍區段顯示、輕薄、可彎折與超低耗電特性,提供製造商與零售商在產品差異化上的另一種選擇。Ink-In-Motion 顯示技術長期以來廣泛為零售商使用,作為廣告促銷用途,同時更可以應用在傳統的居家生活用品、行動裝置配件、節慶賀卡、動態顯示手錶、兒童傢俱、玩具以及其他新奇的應用產品,賦予一種跳動與活潑的感覺,讓產品得以脫穎而出。

元太科技今年的展示內容包括:行動保護裝置殼/套、隨行杯/保溫杯、小擺飾 、可彎折時鐘等產品與概念性商品以及彩色 IIM 顯示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