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A 年會張忠謀點名半導體產業的下一個機會是物聯網 (Io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28 日 11:57 | 分類 晶片 , 會員專區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SIA 年會張忠謀點名半導體產業的下一個機會是物聯網 (IoT)


3/27 由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 (TSIA) 所舉辦之 2014 年會暨會員大會正式展開,由理事長盧超群博士主持。以「創新時代 – 核心產業以智慧與知識開創新世代」為主軸,由半導體產業領袖台積電董事長暨 TSIA 名譽理事長張忠謀博士揭示「下一個發展」,分享對半導體產業下一階段發展之見解。

張忠謀表示,這幾年半導體產業成長不易,但是掌握了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等產品的半導體廠商,成長幅度還是很大,行動裝置無疑就是此刻的「Big Thing」,這一兩年還會是主要的營收貢獻來原,但是下一個「Big Thing」是什麼?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TSIA 年會張忠謀點名半導體產業的下一個機會是物聯網 (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