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no以OptimizAIR™ 2.0 Wi-Fi 空時管理技術 驅動訊舟科技的802.11ac 家庭路由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09 日 12: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eleno以OptimizAIR™ 2.0 Wi-Fi 空時管理技術  驅動訊舟科技的802.11ac 家庭路由器


針對家庭連網應用提供高效能 Wi-Fi 晶片及軟體之領導供應商Celeno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該公司最新的突破性空時(airtime)管理技術–OptimizAIR 2.0 –已首次佈署於由Celeno CL2200  802.11ac Wi-Fi 無線電晶片所驅動的訊舟科技(Edimax)全新高階家庭路由器。

OptimizAIR 2.0 為該領域的獨特技術,能使 Wi-Fi 的頻寬配置、執行和動態分配的能力應用在不同的虛擬網路、服務,甚至連接到相同 Wi-Fi 存取點的不同客戶端,因此,無論有多少具有W-Fi能力的裝置競爭頻寬,均可達到家庭 Wi-Fi 網路環境的最佳化,確保最高服務品質。

Celeno 行銷及業務開發副總經理Lior Weiss 表示:「Wi-Fi 空時管理是協助服務營運商和消費者管理其越趨挑戰性之家庭網路的關鍵。我們很高興能與訊舟合作,使OptimizAIR2.0應用於家庭路由器,進而提供使用者獨特、且非常容易管理、直覺控制的家庭網路使用體驗。」

全新訊舟路由器也將與新的OptimizAIR™Wi-Fi Experience Management Android 及 iPhone/iPAD應用程式搭配,讓用戶能直覺性的從家中透過平板裝置或智慧型手機,控制不同串流和裝置的優先性和頻寬分配。

Edimax業務總監洪榮隆表示:「長期以來,訊舟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卓越的體驗,而越來越多的無線裝置和高度消耗頻寬的應用,使其成為持續性的挑戰。OptimizAIR2.0技術透過實際管理頻寬分配的能力革新了家庭無線網路。而存取點功能與行動應用程式儀錶板(dashboard ) 的搭配,更帶來了獨特且創新的使用者體驗。」

Celeno目前正於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4)展出OptimizAIR 2.0。

 

 

關於Celeno

Celeno針對HD高畫質多媒體及娛樂家庭網路應用提供高效能Wi-Fi晶片及軟體。其不斷擴充的晶片系列產品及OptimizAIR™技術,透過最高等級的效能及可靠性實現家庭中多重及同步高畫質視訊流的無線分配,同時確保了卓越的服務品質及使用者體驗。Celeno經實際佈建驗證的晶片已內建於無數 OEM Wi-Fi 裝置中,並已達到全球超過 75家服務營運商之佈署。Celeno創立於2005年,目前於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美國及亞太區均設有辦公室及業務代表。該公司並擁有包括Cisco Systems、Greylock IL Partners 、Liberty Global及Pitango Venture Capital及Vintage Investment Partners等著名創投業者之投資。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網站www.celeno.com

 

關於訊舟科技

訊舟科技專注於設計、開發、製造及行銷廣泛的網路方案。自1986成立以來,該公司已發展成為領導全球的先進網通產品製造商。訊舟科技總部設於台灣, 2001年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2003年更獲得ISO9001與ISO14000認證。透過該公司在網路產業超過26年的資源與專業、以及 IP 監視器之關鍵技術,訊舟的完整產品陣容已可滿足所有網路及IP監控架構或應用之需求。如需更多資訊歡迎聯繫各地訊舟分公司或參閱網站www.edim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