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顛覆千年傳統的蠟燭終結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2 日 15: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顛覆千年傳統的蠟燭終結者


想享受燭光的浪漫,但又有燃燒的煙霧和安全的疑慮嗎?想以燭光為造景加分,卻無法克服防水的瓶頸嗎?就讓 Mogics 發揮 Magics,施展簡約又實用的魔法吧!

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是美國 MOGICS LIGHT 於 2014 年 4 月於 KICKSTARTER 首度發表產品設計理念及量產計劃,短短 30天內即達到原本目標 2.6 倍的資金,並達到 2,027 個愛好預購者,在美國造成不小轟動。

2014 年 8 月由甲子產品設計引進台灣。

 

品牌故事 : 移動魔術 小創意 大驚奇

MOGICS(Moving Magics)系列的革命性產品,顧名思義產品有著「便攜」與「神奇」這 2 個主要元素。產品主打輕薄短小的圓柱外型並兼具環保、輕巧、及讓人驚喜….等特性。實用又簡約的設計風格深受歐美人士喜愛,並引發日益風靡的趨勢。

摩奇客燈的好玩及令人驚嘆的功能可從下列影片中一探究竟

 

三段式燈光 小小一燈 無限可能

一般燈源
直徑 3.65cm 高 1.8cm 重 18g,個人隨身攜帶型超迷你手電筒吊飾、磁吸固定型應用照明可應用於電線不易設置而又需要臨時性光源地方並可複數使用增加所需光源亮度。

2

警示燈
紅色閃光警示燈; 有警告、提醒、注意、呼叫、無聲訊號傳遞之作用。可應用相當於各式警示燈(工地警示燈等)、反光板(片)、反光背心、偶像活動造勢燈、登山訊號燈、寵物外出提示燈等相關創意應用。

3

呼吸燈(仿真火焰)
特殊設計呼吸燈更貼近火焰忽點忽滅的神祕感及舒壓感,並使用與真實蠟燭同樣大小之造型,進而營造同樣的氣氛與氛圍。可應用於真實蠟燭所呈現的各種氣氛場合但又俱備環保、安全、防水之功。

4

特殊防水設計(浮水、沉水)
漂浮的水蠟燭總令人特別嚮往,但是水火不容,如何克服安全上的風險呢? 讓摩奇客燈幫你解決這問題。為了讓產品有更多靈活的應用,摩奇客燈採用 IPX8 特殊的防水設計,讓產品能在水下使用,或以浮水方式享受個浪漫的舒壓燭光浴,又或是可以當做游泳池的裝飾照明或是搭配各種景觀設計使用。

5

一鍵控制式設計
採用人因工程 All in One 一鍵控制式設計。以一個按鈕來控制三段不同類型燈源及浮水、沉水功能。

磁吸固定功能
內建特殊磁吸固定功能,可將 Mogics Light 依個人需求以活動方式固定在任何地方。摩奇客
燈首度突破框架,開發特殊的雙面強力磁扣,無論是玻璃介面,或是塑膠、布面等材質,都
能輕鬆讓摩奇客燈附著上去,讓使用者發揮無限創意。另有特殊的固定小鐵片,可讓摩奇客
燈固定於特殊需求的表面,讓使用者可發揮更多的想像空間,更多的創意用途。

USB 環保充電式設計
採用 Micro USB 標準充電規格,內建 300mA 充電電池,超強續航力可支援持續使用燈源 10 小時 / 呼吸燈(仿真火焰)20 小時 / 警示燈 30 小時。產品為低自放電率,滿電狀態,可維持待機使用至少 4~5 個月。只需手機 USB 充電器或電腦 USB 即可進行充電,並有特殊設計 1 對 4 micro USB Cable 配件,可支援多數充電使用。

4e71dfce3bfff0cd6ad441da09d6576c_large

產品相關應用

個人穿載式應用及隨身攜帶
如個人手電筒、辦公室舒壓品、個人警示燈…等。

登山及戶外活動
如清晨或夜晚照明及警示用途使用、或是特殊訊號無聲傳遞應用、汽機車內外任意
固定使用及取用…等。

自行車照明及警示燈應用
如車頭前燈、車尾警示燈、寵物提示燈,支架裝飾燈、工地警示燈…等。

活動應用
如演唱會、特殊活動現場、Party 聚會、活動道具燈(鋼鐵人)…等

營業氣氛燈使用
如餐廳、飯店、酒吧夜店、創意店舖、Motel、SPA、設計裝潢應用、水族箱造型燈…
等。

家庭生活應用
如小夜燈、memo 提醒燈、衣櫃照明燈、臨時應用燈、寵物外出警示燈、餐桌氣氛
燈、隨處嵌燈…等應用

環保電子蠟燭應用
如宗教團體應用、神桌、燭台、攝影拍攝應用…等應用

摩奇客燈的用途廣泛,舉凡個人隨身攜帶,寵物外出提示燈,登山及戶外活動(如清晨或
夜晚照明及警示用途使用)自行車照明,造景設計、水族箱布置、警示燈應用,活動應用(如演
唱會、特殊活動現場…等)餐廳氣氛燈使用,家庭生活應用,電子蠟燭應用…等,都可以是摩
奇客燈揮灑魔法的舞台。

還有許多發想嗎?小小一個摩奇客燈包含無限創意,等待你一同創造他尚未被發現的價值吧!

想了解更多摩奇客燈的祕密嗎? 進來看看摩奇客燈的官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