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魔法材料學校」之旅 帶領學童開啟科學新視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2 日 12:1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拜耳魔法材料學校」之旅  帶領學童開啟科學新視界


你知道嗎?經過內含特殊材料的自我修復漆塗覆過的產品,發生輕微刮痕時,只要用吹風機輕輕一吹,原本破裂的分子結構即可被喚醒而自動修復進而讓刮痕消失?材料科學教育是否能用生動有趣的方式,來引領偏鄉的孩子,啟發他們對科學的熱情與研究精神,進而成為小小材料專家,並在屬於他們的未來世代,能在安全與環境友好的前提下,帶領我們的世界走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台灣拜耳材料科技在果陀的戲劇指導下,為小學生量身訂做了「拜耳魔法材料學校」之旅,邀請位於高雄林園中芸國小的偏鄉學子透過有趣的時空之旅戲劇表演,與廠區的實地參觀與實作體驗,讓孩子親身了解科技如何讓生活變得更美好與其背後的材料科學原理,並鼓勵孩子們,成為小小材料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