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對 iOS 和 Android 系統開放「讚」工具,以擴大品牌效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6 日 8:44 | 分類 Android , app , Facebook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對 iOS 和 Android 系統開放「讚」工具,以擴大品牌效益


Facebook 於 10 月 3 日凌晨正式宣布向 iOS 及 Android 系統開發商,開放其「讚」(Like)按鈕工具,讓更多的應用程式用戶能運用「讚」按鈕,將應用程式內容即時分享到臉書的動態消息上,讓 Facebook 能持續擴大品牌效益。

jpg
▲ 應用程式中嵌入的「讚」按鈕工具。(圖片來源:Facebook。)

Facebook 向 iOS 和 Android 開發商開放「讚」按鈕工具,能讓使用者的 Facebook 直接與裝置連結,以便於用戶在使用原生應用程式時,能夠對任何一處你所喜歡的內容按讚。人們能夠直接在應用程式內部的 Facebook 頁面按讚,也能透過按讚的方式,讓應用程式的內容可以即時分享到 Facebook 上。

此一舉措,無疑是 Facebook 想經由行動裝置,讓人們持續與 Facebook 的品牌進行互動。Facebook 希望透過「讚」按鈕工具,讓開發商相信這是一種能和粉絲進行互動的方式,不僅能幫助開發商進行廣告和促銷,更能夠延續 Facebook 的品牌價值。

在行動裝置普及化的時代,我們花在應用程式上的時間會越來越多,因此經由「讚」按鈕工具與應用程式的掛接,能夠和用戶持續進行緊密的結合,當然,如果藉由 Facebook 的幫忙,讓應用程式的用戶得以增加的話,Facebook 或許也能因此而獲得廣告收入。

(文章來源:TechCrunchVentureBeat;本文由數位時代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