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克推出 AutoCAD for Mac 2015 和 AutoCAD LT for Mac 2015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31 日 18:47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歐特克推出 AutoCAD for Mac 2015 和 AutoCAD LT for Mac 2015


全球 3D 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日前宣布推出適用於 Mac 作業系統的 AutoCAD for Mac 2015 和 AutoCAD LT for Mac 2015 兩套領導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工具。新軟體可使企業與學生更輕鬆地在其所喜愛的平台上繪圖與設計,最大可能地使用每日設計工作流程中必備的重要功能。使用者還能與採用 Windows 版本的同事分享作品,流暢地進行協同設計。

歐特克公司 AutoCAD 產品系列副總裁 Amy Bunszel 表示:「新版 AutoCAD for Mac 和 AutoCAD LT for Mac 是此產品上市五年來最重要的更新。新版本增加了豐富的新功能,但其基本核心概念是要消除設計流程死角,讓使用者在共同進行設計專案時能最有效率的工作。」

重要的新增功能包括:

  • 動態模塊(Dynamic Block):Mac 使用者擁有能建立與編輯動態模塊的能力,能讓使用者插入能變更形狀、大小或結構的模塊,取代插入多個靜態模塊。此一功能先前僅限於 Window s使用者使用。
  • 圖層狀態(Layer State)Mac 使用者現在還能將圖層設定儲存為圖層狀態,其中儲存包括顏色、線條型態等資訊,以及圖層是否關閉、凍結或鎖住的訊息。在 2015 版之前,Mac 使用者無法像 Windows 使用者一樣檢視內建在繪圖文件中的圖層狀態訊息。
  • 資料連結(Data Linking):需要將表格連結至微軟 Excel 檔案資料的使用者,可以利用新的資料連結功能,其表格將自動隨外部變動進行更新,此功能在管理材料或配件等大量資料時特別有用。
  • 快速選取(Quick Select):快速選取工具能讓使用者根據查詢條件快速選擇物件,並輕鬆選取繪圖文件中真正需要的物件。快速選取工具還包括「預覽」選項,使用者能在進行選擇前先預覽要選取的物件。

FRANCL Architecture 實習建築師 Graham Merritt 表示:「AutoCAD for Mac 2015 新增了多項功能,是一個很棒的版本。我們非常高興看到此產品能不斷的進步。」

Liederbach 與 Graham 建築師事務所首席設計師 Kendra Swartz 表示:「透過此最新版本與其新增功能,我終於可以拋開 Windows,利用 AutoCAD LT for Mac 作為我首選的繪圖與設計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