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十週年特展 – 網路自由日,本周末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1 日 16:44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refox 十週年特展 – 網路自由日,本周末登場!


今年是 Firefox 釋出 1.0 版後的第十年;十年間,Firefox 成功改寫瀏覽器歷史。

美商謀智 (Mozilla) 自 2004 年 釋出Firefox 1.0 版,公開 Firefox 瀏覽器的每一行程式原始碼,供全球社群檢視,始終堅持將使用者放在第一位。Mozilla 開放透明不藏私的特性,不僅有別於一般商業公司,也讓Firefox 瀏覽器贏得全球超過五億名使用者的信任。

為慶祝 Firefox十歲生日,Mozilla 也於本周末(11/22、23)在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首度舉辦大型特展-「Firefox 十週年特展 – 網路自由日」。現場將有「Firefox 時光走廊」,透過動靜態展覽,呈現十年前的 Firefox 瀏覽器 1.0 版,到如今自訂性最高的新版 Firefox,以及採用純 Web 技術開發 的 Firefox OS 窺探未來網路世界無限可能!此外,展區也設有互動體驗區,民眾可透過 Firefox 瀏覽器在網路隱私、視訊、3D 遊戲的先進功能,透過趣味性的互動設計,體驗悠遊網路無極限。

Mozilla 熱情邀請您本周前來,完整了解 Firefox 的過去、現在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