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卡資訊安全研習會 NCL 來台交流防禦資安威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6 日 13:14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支付卡資訊安全研習會 NCL 來台交流防禦資安威脅


Nexusguard Consulting Limited(NCL)上週於台北寒舍艾麗飯店 Humble House Taipei 舉辦「支付卡資訊安全研習會」,由 Nexusguard Consulting 執行長龐博文先生帶領專業資訊安全顧問團隊來台,與現場來自各界機構與企業的主管交流最新資訊安全威脅趨勢與防衛辦法。

「支付卡資訊安全研習會」將與各產業來賓深入交流資訊安全趨勢,討論支付卡資料安全與威脅、網路攻擊趨勢與行動支付設備鑑識取證,以及全球數位世紀的危機。會場吸引近 200 位來自金融業、政府單位、電信業、科技業的主管到場聆聽、討論。將與各產業來賓深入交流資訊安全趨勢,討論支付卡資料安全與威脅、網路攻擊趨勢與行動支付設備鑑識取證,以及全球數位世紀的危機。

隨著智慧裝置普及化,市場對於網路「E 化」服務的需求與依賴快速成長,金融服務更是步向前所未有的便利性。然而時下金融詐欺案件層出不窮,如何保護金融資訊與隱私成為個人與企業的重要議題。

Nexusguard Consulting 執行長龐博文先生表示:「根據過往經驗,攻擊是信用卡盜竊手法當中的一個重要徵兆,並且也容易被企業忽略。電子商務與娛樂產業正處於高風險時期,Nexusguard Consulting 也將提供台灣企業更多的風險評估服務。」

Nexusguard 除諮詢顧問服務業務以外,更提供網路安全技術服務,兼具規劃與實務,提供資訊安全解決方案。Nexusguard 北亞區銷售總監鄭詠斯談道:「網路安全評估(Assessment)與網路安全監控(Monitoring)可與網路防禦(Protection)互補,而針對現今的網路攻擊趨於複雜、混合的狀況,一般企業僅能自建資安防禦,但無論是防火牆還是 IPS 等網路安全設備,只能針對某類型網路攻擊進行防禦, Nexusguard 雲端式 DDoS 防禦服務便可與企業自建防禦互補。 」

研習會場亦難得開放資安顧問免費諮詢,對針對六大主題出建議,包括:2015 網路攻擊趨勢剖析、網路安全緊急應變諮詢、手機支付安全諮詢、ISO 認證與 PCI 整合方法諮詢、PCI 要求下的攻擊測試,以及數位證據取證諮詢。每個區域都駐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網路安全顧問,可靠地診斷疑難雜症,並依據特殊問題從專家的觀點提供合適的建議與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及機構有效地避免資訊安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