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三星 Note 4!傳 LG G4 搭觸控筆跳級平板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6 日 15:3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挑戰三星 Note 4!傳 LG G4 搭觸控筆跳級平板手機


LG 尚未發佈下一代旗艦機 G4 確切上市時間,但各種跡証均直指 LG G4 可能轉換跑道,將與蘋果 iPhone 6 Plus、三星 Note 4 競逐平板手機市場。


iPhone 6 Plus 今年引起轟動,如果 G4 真的見賢思齊也不會太令人意外。LG 本月初已申請觸控手寫筆 G-Pen 專利,其設計概念與三星招牌 S Pen 相仿,更大大增加 G4 晉升高階平板手機之林的可能性。

g-pen-trademark

(Source:phandroid

另外,LG 還同時為 G-Scrawl 註冊商標,預料這是支援 G-Pen 的專屬軟體。據 Christiantoday.com 報導,LG 在開發 G4 所費功夫勝過以往,大尺寸的 LG G Pro 產線已暫停,目的是傾公司所有資源在 G4 的研發工作上。

傳言指出,G4 將搭載 5.3 吋 QHD 2K 螢幕,採無邊框設計,處理器可能選用高通繞龍 810 八核 64 位元處理器,或者是 LG 自行研發的 Nuclun 行動處理器,並配置 4GB 的 RAM。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