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東協市場新利器,IQQI 智能輸入法新增支援緬甸、烏茲別克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6 日 10: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前進東協市場新利器,IQQI 智能輸入法新增支援緬甸、烏茲別克語


網際智慧公司宣布,針對智慧終端裝置開發的 IQQI 智能輸入法(IQ Quick Input 智能輸入法)即日起新增支援緬甸與烏茲別克語,目前支援語言已包含歐、美、亞共 65 種語言鍵盤,其中更包括阿拉伯語、泰語、印度語、越南語、土耳其語等新興國家語言。IQQI 智能輸入法全語言支援觸控介面與外接鍵盤輸入,並導入智慧預測詞彙功能,能為國內外 IT 廠商進軍世界潛力市場時,提供最完整的文字輸入解決方案。

IQQI 智能輸入法目前能夠適用於 Android、Windows CE、Linux 與 QNX 等嵌入式平台,並且陸續與國內外多個 IT 大廠,包括 Panasonic、Hisense、TPV、Garmin、TomTom、Samsung、Lenovo、BenQ、Tatung、Gemtec、Casio、Vtion 等,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車機導航、智慧電視、電視盒以及機上娛樂系統等領域進行合作。

網際智慧公司總經理晁旭光(Ray Chao)表示,智慧終端裝置發展日新月異,除了智慧型手機、平板、智慧電視與車載系統,未來在所有物聯網裝置上,也都會產生更多的智慧人機介面輸入需求,因此非常歡迎各個領域廠商,能夠與網際智慧在產品預裝與輸入法客製服務上共同展開更密切的合作與交流!

為了滿足各國行動裝置使用者對快速文字輸入的需求,在 Google Play 平台上,網際智慧免費提供用戶試用多達 19 種語言的 IQQI 智能輸入法鍵盤(包含中文輸入法 IQQI 快注音),Apple App Store 平台上的 IQQI 快注音則是目前台灣本土唯一注音輸入法,能讓 iPhone、iPad 使用者體驗嶄新繁體中文輸入方式。在 Google Play 與 Apple App Store 上的實驗性質之 DejaVu Keyboard 更是創新的預測輸入解決方案,可大幅提高行動裝置的英文輸入速度,適合需要大量輸入重複文字的專業人士使用。

(首圖來源:IQQI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