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升級」了沒?Windows 10 十大功能票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1 日 11:25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你的人生「升級」了沒?Windows 10 十大功能票選


微軟即將在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 Windows 10,其設計主要是讓使用者能夠成就更棒的事(Empower People to Do Great Things)。除了實現微軟個人化運算的發展願景,也提供跨平台的行動運算體驗,以更個人化且自然的方式與 Windows 裝置全方位互動,讓生活與工作的型態進化並增添更多樂趣,幫助個人生活全面升級、開拓更多潛能和創造更美好的世界。在此同時,微軟為歡慶 Windows 10 即將上市,也在世界各地發起「升級你的世界」(Upgrade Your World)的行動,希望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激勵他人的個人或是組織,以微軟的新穎技術幫助他們成就更多,進入人生升級里程碑! 

人生升級故事就在你我生活周遭,有人升級新手爸媽,有人升職加薪,有人為幫助年輕學子找到方向而放棄人人稱羨的社會地位,有人堅持理想只為圓一個夢;人生中的這些升級時刻,不論或大或小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讓每個人以對自我的挑戰實現美夢,如同 Windows 10 所提倡的「讓使用者成就更棒的事」。

「當我還是忙碌的上班族,看著旅遊節目總不自主幻想異國度假畫面,但都沒有行動,直到辭掉工作去澳洲打工度假開啟了我的旅遊雷達,跨越大洲與大洋各國和百座城市,讓我走出舒適圈、開拓視野和磨練面對意外的應變能力。當我開始記錄我的旅遊人生並提供網友諮詢,才發現原來我漸漸習慣的自己,擁有這麼多可以分享;我想幫助跟我當初一樣迷惘的人,透過旅行找到人生的方向。現在,我已累積超過萬名臉書粉絲與百場的演講;旅遊,從我的業外興趣變成有意義的正職,我有的從不是令人欣羨的財力,而是相信自己可以走更遠、幫助更多人找到自己的勇氣與信念。」

「從學生時代就愛好音樂的我們,即便出社會還是不能忘情音樂帶給我們最能作自己的自在。本以為朝九晚五的生活會逐漸消磨當初的愛好與熱情,而當初來不及萌芽的樂團夢也會胎死腹中。但即便有人在媒體購買公司當主管、有人是舞者、有人是科技業從業人員,各自在不同的人生路途上努力,音樂這顆北極星還是帶領我們走向追尋夢想的道路。經過不斷的籌劃與各式大大小小的表演,我們將生命經驗譜成一首首曲,獻給跟我們一樣為生活努力的人,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迴響也累積相當的粉絲。籌備了許久,我們終於在今年發行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張專輯!」

Windows 10 是經由全球超過 500 萬名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WIP)的參與者測試且不斷給予回饋的心血結晶。經過一版又一版 Windows 10 預覽版的更新,參與者協助微軟一同測試已上線的功能並藉由親身的使用回饋,讓微軟得以持續改善使用者經驗。如今,經過千錘百煉的 Windows 10 即將正式問世,也將嘉惠全球的 Windows 用戶,以更貼近使用者的功能、協助使用者成就更多!

Windows 10 為使用者帶來了許多驚喜,除了嶄新的介面、流暢的使用體驗和跨裝置無縫接軌的一致性,都讓 Windows 10 成為今年最眾所期待的升級體驗!為了歡慶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全球上市,台灣微軟特別在 Windows 臉書粉絲頁舉辦「你最期待的 Windows 10 升級新體驗」票選活動,邀請 Windows 粉絲一起加入倒數行列,上網選出最喜歡的 Windows 10 功能,並在 7 月 29 日 Windows 10 正式上市後,一起加入升級行列!倒數十天,敬請期待!

  1. Windows Hello – 看一眼就開機,不必再強記煩人的密碼,臉部辨識給你最專屬的便利和安全。即便雙手都拿著東西沒空打密碼,也不成問題。
  2. Microsoft Edge – 更快速、更好的瀏覽器,適用於閱讀和分享、甚至可在網頁上立即輕鬆筆記。便捷的閱讀模式,幫你擋掉廣告,專心閱讀;隨手在網頁上筆記、立即將最新資訊分享給好朋友。
  3. 開始功能表 – 熟悉如昔的開始功能表回來了!最受使用者喜愛的開始功能表不但回來,還加上了 Windows 8.1 的動態磚,讓調整常用應用程式更有彈性,使用更為順手。
  4. 多工處理 – 使用者可輕鬆、同時檢視四個應用程式視窗,不但可邊聊天、邊瀏覽網頁,還可一邊編輯手中的簡報資料和預算表,人人都可一心多用。
  5. Office Mobile – 以觸控為優先的 Office 工具,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繼續手邊的工作,即便忘了帶筆電出門也不用擔心。
  6. Universal Apps 通用應用程式 – 可在不同的裝置接續完成未完成的事,享受跨裝置的一致性,任何 Windows 10 的裝置都好用。
  7. Continuum 模式 – 不論從小螢幕到大螢幕,不同型態裝置都能有最佳操作模式。從手機到桌電,都可以享受最佳桌面顯示體驗,無論是平板模式還是傳統桌面,隨心所欲、隨意切換。
  8. 重要訊息中心 – 迅速掌握所有即時通知與訊息,讓使用者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會議。
  9. Windows 市集 – 提供豐富的遊戲、工作、娛樂和社交等熱門應用程式,讓使用者享受跨裝置的一致體驗。只要下載一次 App,手機和平板都可使用。
  10. 遊戲與 Xbox App – 使用 Xbox App 透過內網串流 Xbox One 遊戲,隨時暢玩最佳遊戲。

(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