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加入 Veeam 合作夥伴銷售計畫,正式成為台灣代理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8 日 14: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零壹科技加入 Veeam 合作夥伴銷售計畫,正式成為台灣代理商


台灣 IT 加值服務代理商零壹科技宣布加入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 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 Veeam® Software(衛盟)的合作夥伴銷售計畫,成為 Veeam 於台灣的代理商。零壹科技作為 Veeam 通路夥伴,負責 Veeam 全產品線的銷售代理,雙方的合作為客戶虛擬化環境提供更完善的備份、恢復、複製解決方案,並為虛擬化基礎架構提供最全面的保護服務。

加入 Veeam 團隊的零壹科技,負責台灣的產品通路銷售及技術服務支援,憑藉著零壹科技豐富的雲端、虛擬化建置經驗及加值產品整合服務能力,合作將產品更深入推廣於台灣市場並共同推出更具效益的整合式方案;透過與 Veeam 的合作,讓零壹科技能夠進一步提供虛擬化 IT 環境全方位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減少虛擬化風險、節省管理成本、使 IT 環境虛擬化的價值充分發揮,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全產品線代理的合作模式,更提升了零壹科技雲端及虛擬化產品全方位加值服務的建置實力,讓客戶需求一步到位,雙方攜手合作共同邁向 IT 未來潮流,達到 Veeam、零壹科技與客戶端的多贏局面。

Veeam 是一款卓越的現代化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專為虛擬化及雲產品和服務而設計。IDC 預估超過七成的台灣企業已從雲端試驗(Ad Hoc)階段進入專案(Opportunistic)階段,相較於亞太地區僅四成的企業進入專案階段,台灣在雲端服務成熟度的表現明顯較為突出。現階段,絕大多數客戶所面臨的,是雲端及虛擬環境可能為他們帶來的獨特挑戰,因此,如何在虛擬環境中確實作到數據的備份、恢復、複製及保護,讓企業實現全年全天候 Always-On Business 作業不中斷的需求,Veeam 推出 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 來滿足市場趨勢,提供高速恢復、資料保護、備份驗證、高效處理資料和全面查看功能的全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 15 分鐘內滿足所有應用程式和資料的恢復時間和點目標(Recovery Time/Point Objective,RTPO)。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和 Veeam ONE)可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來實現現代資料中心的強大功能,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這就是全球 145,500 多家客戶選擇使用 Veeam 來保護超過 840 萬台虛擬機器的理由。Veeam 的功能強大、易於使用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解決虛擬化挑戰,使得 Veeam 成為現代化資料中心的完美選擇。

零壹科技執行長姜有謨表示:「零壹科技將藉由過去在通路推廣加值性產品的成功經驗,與 Veeam 攜手合作開創市場更多商機,我們有信心透過此次合作將能提供更具效益並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給客戶,讓客戶在無後顧之憂的雲端架構下使用產品,享受雲端虛擬環境帶來的便利性及縮減大量管理成本。Veeam 一直為虛擬基礎架構管理和資料保護開發創新產品,透過和 Veeam 的合作,強化並支持零壹科技在雲端和虛擬化產品的陣容,零壹科技將以更專業的產品銷售實力,推廣更具競爭力的產品給客戶,讓客戶深刻體會 Veeam 所帶來的實質好處。」

Veeam 亞洲及日本副總裁 Julian Quinn 表示:「我們很榮幸零壹科技加入 Veeam 合作夥伴銷售計畫。憑藉零壹科技對數據中心可用性市場的深厚專業知識,將能為不同規模的客戶帶來最優質的解決方案,實現全年全天候 Always-On Business 作業的獨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