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迪思半導體擴充 USB Type-C 產品系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9 日 15: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萊迪思半導體擴充 USB Type-C 產品系列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為客製化智慧互連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19 日宣布推出最新 SiI7012、SiI7013 和 SiI7014 連接埠控制器,為目前的 USB Type-C 產品系列打造完整的產品陣容。連接埠控制器用於配置 USB Type-C 上行資料流程埠(UFP)或下行資料流程埠(DFP)、偵測線路方向,並在 USB Type-C 連接上調節電源傳輸(PD)。萊迪思的元件可實現節省空間、成本和功耗的設計,能為正轉換至 USB Type-C 介面的系統製造商提供所需的靈活性,並可快速應用於系統設計中。

SiI7012 和 SiI7013 連接埠控制器提供單一整合解決方案,無需獨立元件即可透過 USB Type-C 連接器偵測到配置通道(CC),並為雙向雙相符號編碼(Biphase Mark Code,BMC)進行解碼。同時,可與目前的應用處理器(AP) 和嵌入式控制器(EC) 配合使用,提供最佳成本的 USB Type-C 連接埠控制器。此解決方案符合 USB 規格定義的最新 PD 和 CC 需求。SiI7012 採用小型 CSP 封裝,適用於智慧型手機;而 SiI7013 採用 QFN 封裝,則適用於筆記型電腦和週邊配備。SiI7014 元件支援透過 USB Type-C 執行 DisplayPort 時所需的輔助通道(AUX) 和熱插拔偵測(HPD) 訊號。此外,SiI7013 和 SiI7014 也支援筆記型電腦所需的多個 Type-C 連接埠。

萊迪思半導體消費性市場資深行銷總監 Cheng Hwee Chee 表示:「我們提供的 USB Type-C 連接埠控制器不但具成本效益,更可提供系統製造商所需的各種關鍵功能,包括可轉換式連接器、智慧型供電和 USB 資料傳輸。種類眾多的 USB Type-C 產品系列可因應快速成長的 USB Type-C 市場。」

USB Ty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