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湯姆貓》系列應用程式,全球下載量突破 30 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8 日 12:00 | 分類 app , 手機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會說話的湯姆貓》系列應用程式,全球下載量突破 30 億


據外媒報導,Outfit7 Limited 於 14 日宣布,在 5 年的時間裡《會說話的湯姆貓和他的朋友們》這 15 款一系列的應用程式,在全球獲得了 30 億的下載量,而且距離他們獲得 20 億下載的時間只過了 1 年。

該公司聲稱,《會說話的湯姆貓》的粉絲遍布全球,在 230 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超過 2.5 億的月活躍用戶,同時超過一半的用戶都是成年人,其中男女各半。但《會說話的湯姆貓》後續版本《我的安吉拉》則更受到女性用戶的歡迎。

《會說話的湯姆貓》系列應用程式主要用戶來自中國、巴西、美國、俄羅斯、越南、印度、墨西哥、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哥倫比亞。在 135 個國家和地區,該系列應用程式迅速獲得了成功,《會說話的湯姆貓》、《我的安吉拉》都曾登上下載排行榜的第一名。

這一系列的應用程式打造了他們獨有的角色,而這些角色從未出現在傳統媒體包括電視中,僅僅以兒童短片的形式出現在自己的 YouTube 影片上,讓這些應用程式獲得 30 億的下載量。同時,湯姆和他的朋友們在 YouTube 上總共獲得超過 35 億個評論。

這些卡通角色會重複用戶所說的話,當你觸摸他們的時候還會有不同的反應。用戶可以把他們當做寵物來飼養、照顧他們,並和他們一起成長。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