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聯電子推數款新品,滿足企業行動資訊化需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5 日 15: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平板電腦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精聯電子推數款新品,滿足企業行動資訊化需求


為因應各產業不同的需求,工規行動電腦大廠精聯電子(Unitech)近期新推出多款自動識別產品,以人為本設計使設備更為輕巧便攜、容易操作,效能更進化,更將工規防護發揮極致。

其中,今年勇奪 d&i 設計獎的 TB120 工規平板電腦,突破了傳統企業資料收集的應用極限,採用 Andriod 4.3 作業系統,大幅提升操作與開發便利性。TB120 採用 7 吋康寧抗刮耐磨觸控大面板,使用者可在上面直接開發資訊顯示應用 App;並沿襲精聯產品一貫工規堅固耐用特性、無線行動通訊技術,並可依照客戶需求彈性選配一維、二維條碼、 RFID 高頻、超高頻功能等。

新聞稿

▲ TB120 工規平板電腦(Source:精聯電子)

MS920P 口袋型無線二維條碼掃描器,具有體積輕巧、方便攜帶的特性,內建二維條碼讀頭,能輕鬆讀取大部份的一維及二維條碼,特別是對於破損或列印品質不佳的條碼有優越解讀性能。MS920P 採用 2.4GHZ 的無線傳輸技術,掃描器與接收器的配對方式簡單,無線傳輸距離最遠可達 30 公尺,操作時若離開連線範圍,內建 32MB 記憶體空間,在離線狀態下也能持續暫存資料,並於恢復連線時自動回傳,讓條碼讀取工作不中斷,可謂業界最聰明靈敏的條碼掃描器。

新聞稿

▲ MS920P 口袋型條碼掃描器(Source:精聯電子)

MS916 是一款含有一吋顯示螢幕的口袋型一維條碼掃描器,可輕鬆與手機或是平板連接搭配使用。其待機省電模式,可節省電力耗損並延長使用時間。MS916 可透過藍牙回傳資料,同樣具備內建記憶體優勢,於離線時使用者也不必中斷工作。MS916 具工規防護,加上重量僅有 63g,不僅輕巧便攜,更兼具了強固耐用的品質保證。

新聞稿

▲ MS916 口袋型條碼掃描器(Source:精聯電子)

MS912 擁有流線造型及最輕的重量,尺寸最小,不佔空間,可以輕鬆放入口袋與手掌中,攜帶方便。使用最新的無線通訊技術,連線快速,可以與市場上所有手持設備連線;如:智慧型手機(iOS、Android系統)或是平板等,都可以輕鬆連線。

新聞稿

▲ MS912 口袋型條碼掃描器(Source:精聯電子)

PA820 是精聯近期推出的特級軍工規行動電腦,特別針對戶外日曬雨淋或是特殊嚴峻環境的企業使用情境而設計,螢幕則具備太陽光下可視之優越特性。搭配高效能的條碼解碼性能、快速精準的 GPS 定位與無線即時的行動通訊資料傳輸,相對於傳統特級強固 PDA 產品設計,PA820 較輕巧方便攜帶。PA820 的誕生,讓選擇採用的企業,享有高穩定性的數據收集系統,同時也讓操作使用者享有以往不同的超效率作業,此一突破將引領企業 M 化資料管理的新面向。

新聞稿

▲ PA820 工規行動電腦(Source:精聯電子)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攝影)